刚打完篮球回到家,一冲好凉就坐在电脑前了..
刚才在回家途中听到了F.I.R. 的 "月牙湾"... 忽然有点想念一个人...
这个人, 对我来说算蛮特别的.. (不是我的女朋友哦)
她算是我第一个主动去认识的女生吧.. 刚开始觉得她好像很酷..
原来不会~~ 很友善哦~~
她对我很好, 应该算蛮疼我吧, 我觉得我对她也不错...
就这样开始喜欢她了.. 可是没有告诉她.. 她问我为什么会想认识她我也不敢告诉她.. 因为我觉得她应该不会喜欢一个年纪比她小的人吧.. 就这样..
她因为要到其他理发店去实习了.. 就这样我们就越来越少见面机会了.. 联络慢慢少了..
我很没用吧.. 哈哈.. 现在她有男朋友了.. 衷心祝她幸福咯.. ^^
可是现在只是那么一首歌就能让我想起她.. 唉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