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帮我婆婆庆祝完生日后...
轮到我自己的节目咯~~
当然就是我的最爱拉!!! 篮球!!!
吃饱饱了休息大概一个小时吧.. 就出发到快乐花园的篮球场咯..
到了那里很久了都还没轮到我打.. 心情简直就 "显" 到爆啊..
只好继续等咯..

哈哈.. 终于轮到我下场咯..
可是没想到一下场就连续打了7场..
开玩笑咩.. 7场.. 机器人都没有油咯.. 何况是我??
呼~~ 终于可以休息了.. 那时的我就跟豆腐没什么两样.. =.="
因为体力透支了.. 只好坐在一旁观赏咯..
我的队友和Taman Desa 的朋友决定认真打一场..
哇.. 没想到他们真的可以那么强哦.. (Taman Desa 的朋友)
默契好到爆啊.. 我的队友就因为队里有外人就这样输了..

第2场
休息够了,第2场有我份打喔~ (因为其他人累到翻车了...=p)
真的难打哦.. 可是幸好我射球准..("鸡" 到^^)
一直都把分数追平.. 还有我的队友.. 一流的防守.. 终于以一球之差赢了.. (太感人啦!!!)
那场球打完全部都变豆腐... (全部软软的.. Bo Lat...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