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推出的Myvi new facelift,外表改了一点点。还不错,就是不知道还差什么。

侧面图

红色的,不错hor~~

新颜色 - Medallion Grey
我蛮喜欢的


嗯,除了这个,最近也没有什么“大事”发生咯。
最近很喜欢听林宥嘉在“超级星光大道”里和康康合唱的“到不了”
佩服他们,因为我觉得这首歌还蛮难唱的。
每天都要听一遍,不然总觉得怪怪的。哈哈!!

3 条评论:

ang ang 说...

差了些什麽?只差了你這個買主啦!哎喲!

:': sweeney珊 :': 说...

你好~~~


我现在才懂myvi出新的颜色了~
我是黑色的SE

Unknown 说...

我也很爱那首歌。。。